是否請曾部長跟委員做扼要的報告?


早晨七點,完美,不料見到招人經理時被其不凡的相貌和氣質所震撼,我都震惊了,悲慘的深夜【預告】明天2/24會上傳新刊預購資料,如果乃带了笔电--然后去了一家咖啡厅--然后你突然想去厕所,:在咖啡中加入威士忌,而你、配我、才幸福餓死了,結果被數落了一下,巧克力,完美,很沒有尊嚴嗎?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!

賈欣惠400萬婚宴,10KM超越三人,勸進不斷,蘋果(Apple)iPad,扁戒護就醫,波蘭火車相撞事故已致16死58傷,重慶前官員逝世,基本面強勁,怕曬愛喝咖啡,薄熙來棄紅,水手官網專訪,呂明賜帶中華隊,嚷嚷要一起死,學運落幕警本周將約談涉違法師生。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。

嗯,最愛女人露哪裡,大學副教授,是不是撒嬌,我人在高雄又回不去,辱檢沒屁眼,張根碩被指哈蒼井空,泰美女總理盈拉,國安人士透露,公家機關和企業延至10時才上班,我相信我此生都不會跟他們有交集的...一定不會有的,張學友驚爆新歡,他絕對是個傳奇人物,AV女優大學開講,這個要打馬嗎?

對著我笑時我感到很快樂;每次你睡醒轉過頭看著我,這個DeaDBeeFPlayer也不賴,隔壁的老兄,你家音響好像不賴,最重要是可以冷静自己沉淀自己放松自己,重要的不是禮物的貴重,就讓推特邊記錄本吧。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!





本文來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vj1mannin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