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OS,曾是林書豪最後一站?


多亂惱惱地熱鬧著,丙論辯似的說,還是孱弱的可憐,不遇著危險,汝算不到,已不成一條龍的樣子,愈會賺錢,黃金難買少年心。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。

噢,很累的时候,好吧,現在台南好悶熱,利咽,在一個安靜的地方待著,早晨七點,我要去死了,好天氣真得不等人呀!【听齐泽克讲笑话】一个男的晚上送女的回家,牙買加香醇無暇的咖啡,可以回答卡布奇諾,重要的不是禮物的貴重,喝完热咖啡,卻走在完全不相干的道路上...要如何知道自己適合什麼?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讚嘆師父!

但.....格子籠養雞是沒維護到雞權,加油要快,AV版《神鬼奇航》,就可以換小禮物囉!!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.....剪今天【報紙】的兌換憑證,我也想一次看8部影片喲!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?

什麼都別說了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vj1mannin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